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品设备 > 过滤设备

双滤料和精细滤料过滤器

 1.jpg

 

产品概述

      双滤料过滤器和精细滤料过滤器系列产品是我公司结合引进的国外先进水处理技术,并根据我国国情开发研制的水处理设备,去除悬浮物在95%以上,广泛应用在地表水净化、生产废水去除悬浮杂质、有机污水经生化处理和二次沉淀池处理之后的后续处理及油田污水处理,是一种理想的水处理设备。

产品特点

  •  过滤器反洗方式为气水联合洗,节省反洗水用量;
  •  与单层滤料过滤器比较,具有污物承受能力大,工作周期长,流速高等特点;
  •  可实现手动、半自动和全自动控制;
  •  独特的筛管式大阻力布水布气装置,具承载能力大;滤料不漏失;配水均匀;反洗充分等特点。

工作原理

      正常工作时,污水从设备的进水口进入过滤罐内,通过顶部配水装置的配水后,均匀地经过滤料层。通过滤料对污水中悬浮的颗粒杂质的迁移和粘附作用,使水中携带的杂质颗粒被截留在滤料中,而滤后水通过底部部配水装置后集中从出水口排出。从而达到去除悬浮物和油的目的。

      当过滤一段时间后,由于大量的悬浮物堵塞了各滤层的孔隙,影响了过滤速度和质量,因此,必需进行反冲洗,将滤料冲洗干净,以便进行正常过滤。

滤料清洗采用先气洗后水洗。气反洗是利用上升空气气泡的振动有效地将附着于滤料表面的污物擦洗下来使之悬浮于水中,然后再用高强度反洗水通过底部大阻力配水装置的均匀配水,对滤层各部均匀的进行冲涮洗涤,把污物排出,使滤料得到彻底再生。

 

装置组成

       标准的成套过滤器由过滤器罐体、工艺配管、自控仪表系统构成,也有根据公共资源条件不同,配置反洗风机和反洗水泵的情况。

 

性能指标

1.jpg

适用范围

 

      应用于纯水、食品饮料水、矿泉水和电子、印染、造纸、石油、化工行业水质的预处理及工业污水二级处理后的过滤。

用于中水回用系统、游泳池循环系统过滤处理,用于去除水中的悬浮杂质。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