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品设备 > 气浮设备

压力溶气气浮装置

   压力溶气气浮装置是我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 ,用于污水处理领域的高效固液或液液分离,目前在世界各地的石油、石化、电力、冶金、食品等众多行业有近1900台爱德摩气浮运行。

爱德摩气浮的研发中心在美国,为更好地服务亚洲特别是中国地区客户,2003年爱德摩气浮开始在中国辽宁制造和销售,并合资成立了辽宁华孚-爱德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在中国已经生产和销售了近200台四代气浮装置,2010年产品升级到第五代,设备占地面积更小、处理能力更强,适合有空间但场地紧缺的场所,根据用户要求,可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技术特点

◆ 独特的高效管式反应器,使药剂混合更好,节省水处理药剂的同时,提高水处理效率:

◆ 浮选机腔内设置斜板,可以使絮体在内部浮上的过程中发生二次絮凝反应,增大颗粒的尺寸,提高分离效率;

◆ 溶气压力可以达到0.6Mpa,增大了溶气量;

◆ 由于特殊的结构设计,压力溶气气浮装置的集成化程度高,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

 

工艺原理

1.jpg

 

    压力溶气气浮装置的工作原理:污水通过管式反应器后,进入溶气浮选机,与溶气水混合。污水在斜管溶气气浮箱体内,通过斜板分离后,通过特殊流道,流出气浮箱体。絮体附着在小气泡上,通过设置在浮选机腔中的斜板与水分离后,上浮到液体表面,被自动刮渣机刮走,浮选机底部沉淀物由底部的刮渣机刮至排污阀排走。浮选机出水的一部分,通过一个循环泵进行再循环,循环水射入倾斜布置的溶气罐,与其中压缩空气快速混合,成为饱和溶气水。

 

装置组成

    压力溶气气浮装置是由斜板溶气气浮、管式反应器、自控系统、溶气罐、溶气泵等组成。

 

性能指标

◆ 设计循环率: 20%

◆ 表面负荷: 2.5m/m.h

◆ 溶气压力: 0.6MPa

◆ 溶气水进水压力 : 0.65MPa

◆ 释放器释放气泡直径: 10~50μm

◆ 悬浮物和油脂类分离效率:≥95%

◆ 处理量: 0.5m/h-1200m/h

1.jpg

 

 

应用领域

◆ 石油炼制和储运行业含油废水处理;

◆ 油气田采出水去除乳化油处理。

◆ 煤炭和冶金加工业废水处理;

◆ 食品加工和乳制品行业含油脂废水处理;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