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品设备 > 污泥设备

间接热解吸处理系统

 OSTDSTM(含油污泥及污染土壤间接热解吸处理)系统主要用于油田含油污泥和油基钻井泥浆岩屑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以及污染土壤的修复。

1.jpg

 

工作原理

以含油污泥处理为例,系统由密闭进料(计量/输送/密闭)、热解吸、冷却回收、油水分离、污水处理、气相处理、密闭出料(密闭/输送)和自控等单元等组成。

原料经筛分、计量后,由进料螺旋系统输送到密闭的提取室内。以天然气、柴油或电能为燃料间接加热,提取室内温度小于600℃可调,水、原油或多环芳烃等有机物汽化,与固体解吸分离。热解吸产生的蒸汽混合物通过急冷、风冷后,得到油水混合物和不凝气。不凝气经气相处理后返回至燃烧室,油水混合物进油水分离器产生原油和含油污水,符合油田产品标准的原油可外输,污水进入水处理单元。污水经处理后符合生产要求,部分用于急冷,部分用于出料固相残渣加湿。总石油烃TPH小于1 wt%,经出料螺旋系统输出,可进一步处置如筑路、制砖。

1.png

设备特点

◆处置油泥彻底,处理后渣土有机物含量低。

◆固废中的有机物成分可资源化回收利用。

◆撬块化、模块化设计,占地面积小,可快速机动转移。

◆加热温度可调控,自控程度高,连续运行,运行管理方便。

◆密闭式进出料,微负压运行,有害气体不外泄。

◆进出料设气锁,设氮气保护,安全可靠。

◆不凝气助燃回用,提高资源利用效率,降低系统运行成本。

◆特制的内部输送器螺旋式推进,设有打散机构,不易堵塞并保证来料受热均匀,提高热解吸分离效果。

◆人机界面友好,程序控制,安全连锁;实时监控报警,自动采集数据,可无线远传。

◆处理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学剂。

技术指标

◆单台处理量:目前有 1 t/h2 t/h两种型号 

◆分离腔温度:<600 ℃(视待处理的物料可调)

◆出料含油率:<1 wt%

◆有机物资源回收率可达80%。

 

应用范围

◆石油、石化行业含油污泥处理

◆油基钻井泥浆岩屑处理

◆污染土壤修复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