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 油田领域

中国石油长庆油田采油三厂含油污泥处理工程(规模6000吨/年)

 该工程于20136月初开工建设,同年10月底竣工,已于20148月初通过油田公司验收并开始试运行,并达到了预期处理效果。采用的是OSTDS技术,是目前国际上处理油泥比较彻底的技术之一,也是国内间接热解处理油泥的首套实用工程案例。处理对象为生产过程中产生大罐清洗、落地油、作业等固态、半固态、液态的含油污泥,实现了油田含油污泥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处理。

1.jpg

 

     处理效果

投产试运至今,处理后渣土中的TPH<1 wt%,含水率可控制在15%~25%之间,重金属检测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渣土种植试验显示对当地植被没有产生毒害。渣土最终用作掺混制普通烧结砖,砖样质量经鉴定符合相关质量标准。

1.jpg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