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华孚新闻 > 华孚之声

光阴随笔(文/欢)

 总觉时光漫长,其实白驹过隙。不知不觉间,毕业已经快五年了,一些顽皮的白发在我的头上扎了根,不愿搬家了,光阴无情的在我的额头留下了它的痕迹,对于这五年是时候记录一下以飨自己了。

      2009年伊始,一场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给我们这些应届毕业生带来了巨大的就业压力。所幸,在4月的招聘会上我邂逅了华孚,由此开启了我的职业生涯。4月下旬,当踌躇满志的我踏上曙光基地的时候,顿感茫然,成片的芦苇和稻田,方圆几公里杳无人烟,强烈的冲击着我的心里。校友们纷纷抱怨“念了十多年书来这么个地方,太亏了”,在经历了几天的站上生活之后,他们选择了离开。而我选择了坚守,一方面是为了学校的名誉,一方面我也坚信在这里同样可以干出一番事业。坚守带给我的收获很多:我学会了油田污水的处理工艺,这和我的专业有着很多相同之处;我结识了那么多可爱的站友,他们在我的职业开始阶段给了我很多帮助,这样的友情值得我珍惜一生;然而最大的收获是我在华孚找到了我的另一半——我温柔娴淑的妻子。感谢华孚让我和我的妻子相遇,如果没有华孚,我们俩个非盘锦籍的人不会在盘锦这个美丽的城市组建家庭。现在回想起当时的坚守,总是庆幸自己当时的选择是多么的正确。

      在水务两年的工作为我今后的销售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对于所学专业是水处理的我来说,丰富的现场工作经验是必不可少的。只有了解现场情况,精通处理工艺才能和和客户更好的沟通出现的问题以及提出解决方案。从事销售工作以来,我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同时也认识了更多的领导和同事,他们每个人的身上都有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这使我获益匪浅。个人的发展和企业的发展是密不可分的,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个人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提高。我强烈的感觉自己爱上了这个充满爱的企业,也爱上了盘锦这座城市。在今年的五月,我的孩子出生了,这是我人生新的里程碑,为了我的家庭和可爱的华孚,我会更加努力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奋斗不息。

       身缝盛世,中国梦和华孚梦在指引着我们前进。我坚信,在董事长的带领下,我们企业的前景一定会像这盛夏一样红红火火。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