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华孚新闻 > 华孚之声

感悟华孚(文/连伟)

 金色十月,充满喜悦的十月,充满收获的十月。

       我来到华孚公司工作已有二月之余,我收获了期间的点点滴滴。我曾经高兴过,也曾经悲伤过;曾经憧憬过,也曾经失落过,这期间的复杂心情也许不能用言语表达出来。有时候自己的一个感觉是梦想在现实生活中是那样遥不可及,然而,当深夜里自己一个人静下心来细细思考、慢慢回味的时候,才发现一个道理,其实梦想在我们现实生活中唾手可得,因为梦想是由工作中的一点一滴组成的,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蜕去现实生活中的浮躁,抓住一切机会积淀自己,做好工作中的点滴,这样梦想也就水到渠成。

       2014年7月10日,我怀揣着梦想正式来到华孚公司报到,我被分到的部门是设计院。这是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我的心里充斥着兴奋和激动之情。以前听朋友提起,设计院的工作环境非常不错,每天坐在电脑面前不需要外出。我幻想,自己的单位一定是高楼大厦,工作环境一定温馨惬意。可是,当我伫立在公司门口,呈现在自己面前的仅仅是一座小楼,这无疑给自己的心里造成了一定的落差。更加让我感到意外的是还要被派到现场进行实习,我在心里自问设计院有必要去现场实习吗?面对这样一个单位,我开始萌生一丝退意,开始怀疑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否正确,我开始悲观。然而庆幸的是,我没有选择放弃,这段时间我坚持了下来。在现场实习这段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与专业相关的知识,了解了华孚公司的业务,也因此真正认识了华孚。正如华孚公司的企业文化基石里讲到的一样,“孚信人之本必行之”,华孚是一个具有诚信和责任感的企业,它完成的很多工程项目都扎根于基础,不脱离实际,这也正是华孚公司让我们深入一线深入实习的原因,我想这和企业的文化基石是密不可分的。华孚公司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衣,但它是一个务实、注重内在的企业,我坚信在这样的单位里工作一定是愉快的。

       金色十月,一个收获梦想的十月,一个放飞梦想的十月。“华夏吾之家必爱之,孚信人之本必行之”,践行企业文化,用自己的梦搭建华孚的梦。金色十月,我收获很多。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