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华孚新闻 > 新闻动态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含油污泥热脱附处理技术及装置开拓应用新领域

华孚环境助力大规模综合性危固废项目——新疆巴州危废(固废)处置中心建成投产
   近日,华孚环境的热脱附处理装置在中信环境技术投资建设的大规模综合性危固废项目——新疆巴州危废(固废)处置中心正式点火、建成投产。华孚环境为该项目提供了核心技术之一含油污泥热脱附处理技术、装置及服务。
 
 
   巴州固废处置中心投产运行后,可实现工业废物的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解决当地石油化工行业危险废料处置难题,极大缓解巴州及周边地区危险废物的接收和处置压力,对改善巴州环境质量、实现水更清、天更蓝、环境更优美发挥重要作用,为客户及新疆的“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建设贡献华孚智慧。
 
   巴州固废危废处理中心处置规模为一般固废60万吨(一期40万吨/年+ 二期20万吨/年)及危废17.5万吨/年(一期15.5万吨/年,二期增加焚烧2万吨/年),处置能力占据全疆处置能力的三分之一以上。(摘选“中信环境技术公众号”)
 
华孚环境提供的热脱附技术成为中国石化炼油污泥处理首套成功应用
   近日,由华孚环境提供给中国石化首套炼油污泥减量化装置在济南炼化一次开车成功。该项目是热脱附技术在石化含油污泥领域的首次应用,也是华孚环境含油污泥处置热脱附技术继石油开采行业成功应用后的又一开拓。
 
   该项技术及装置属于处理炼化行业高含水、低含油的污泥处理技术。该项技术及装置对炼化含油污泥油水冷凝回收,实现了渣土及油、水分离,同时达到油、水回收利用目的。干化后渣土含油含水率低于10%,减量率75%以上,不仅实现危废减量化、资源化利用,还解决了炼化企业常规干化不能处理含油污泥的难题,大幅降低用户成本费用。华孚环境以其专有技术助力中石化持续建设更高水平的精优强美绿色企业。

   污水处理过程产生的“三泥”,包括池底罐底泥、浮渣和活性污泥,含油5-10%,含水率85%左右。

(摘选“工业水处理公众号”)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