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油田污水

油田含聚污水处理技术

 由于油田三次采油采用注聚合物的开采方式,含聚合物的含油污水(简称含聚污水)量越来越大,由于含聚污水具有粘度较大,悬浮物含量和含油量高,乳化现象严重的特点,处理过程传质速度小,很难处理,含聚浓度越高越难处理,目前油田现有的处理设备设施很难适应含油污水的水质特点。

 

2005年开始作为公司重大科研项目进行研究,并于2006年,在胜利油田完成处理能力为25m3/h的“含聚污水处理技术”的全流程中试试验验证,成功开发出成套含聚采油污水处理技术。该技术依托了华孚先进的预处理技术和药剂开发能力,包括特殊设计的除油/除悬浮物预处理设备,针对性开发的高效除油破乳剂和净水剂,缓解了粘度高导致的分散、传质和沉降速度小对水处理效率和效果的影响,实现了含聚污水的有效破乳问题,最终稳定将含聚污水处理到满足回注水的水质标准。

 

该技术目前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已经在胜利油田、大庆油田等地得到工程应用,典型的工程代表业绩有《16000m3/d中石化胜利油田孤三污水站污水处理BOT工程》,《30000m3/d中石油大庆油田北五联含聚污水处理工程》等。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