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工业开发区

邮编:124013

业务咨询: 0427-2202166

E-mail:office@huafu-environmental.com

网址:http://www.huafuep.com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油田污水

含油污水预处理技术

 1.jpg

技术概述


     我公司含油污水预处理技术包括TANK®(大罐气浮)、CPI(斜板除油器)、ADAF(爱德摩溶气气浮),根据水质三者可以单独使用,也可组合使用,作为含油污水预处理主要工艺。该技术成熟可靠,已经成功应用于石油石化等相关行业含油污水处理工艺中。


技术优势


◆ 先进的含油污水预处理技术,CPI+ADAF组合技术,在国内含油污水处理领域处于主导地位,分段互补、针对性强、去除效率高;

◆ 除油同时去除悬浮物,去除率达到80%~90%以上;
◆ 自动化水平较高,可实现无人值守;
◆ 可以室内露天布置,重力流即可满足水力要求;
◆ 投资、占地、节能优势突出。

 


工艺原理

 

    含油污水中油的状态分为可浮油(油珠粒径大于60μm)、分散油(油珠粒径10-60μm)、乳化油 (油珠粒径小于10μm)以及溶解油。
    CPI在平流式沉淀池的基础上增设了斜板,增加了分离面积, 可去除大部分浮油和部分分散油。

    TANK®是在大罐沉降的基础上增加了浮选功能,既可以去除大部分浮油分散油,又可以去除乳化油。
    ADAF为爱德摩溶气气浮,在传统溶气气浮基础上提高溶气压力、增加斜板、完善排油排泥等自动化措施,具有占地面积小、分离效率高,对水中分散油和乳化油去除效果好等特点。

 

1.jpg

应用领域

 


◆ 陆地油田污水处理
◆ 海上油田污水处理
◆ 炼化污水处理 

 

版权所有 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1998-2016 保留一切权利

SQL Error: select * from news_0427qy_com.***_enewslink order by rand() desc limit 10

辽ICP备19017394号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7号